top of page

MYOB培訓服務

培訓課程

不論你是初次接觸MYOB, 或是希望進深學習MYOB的功能, 我們所提供的一系列課程都必定能幫助到你。所有培訓課程均採用一人一電腦方式, 由超過十年經驗之MYOB認可導師主講, 以實際例子作練習, 以助學員更易掌握運作。

 

每位學員會獲發上課筆記及MYOB證書。

 

 

 

上門培訓

假若客戶想與我們的導師及顧問進行單對單的會面, 我們可為你提供上門培訓服務, 以得到比標準培訓課程更體貼及度身訂造的訓練。

 

 

另外我們亦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啓動服務, 詳情請致電2114 0001

 

 

MYOB Training Manager 簡介

馮家寧小姐擁有超過十年的MYOB支援及教學經驗。她早年於MYOB Hong Kong Limited任職時專責為會計師樓及中小企業提供支援及培訓服務,她同時累積超過九年的MYOB電腦會計教學經驗,主要教授LCCI (倫敦商會)及HKAAT (香港財務會計協會)的電腦會計科目,其任教的學生當中更有部分於LCCI電腦會計考試中取得全球第一及第二名的佳績。 馮小姐擁有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及語言學碩士學位。

bottom of page